Ok

En poursuivant votre navigation sur ce site, vous acceptez l'utilisation de cookies. Ces derniers assurent le bon fonctionnement de nos services. En savoir plus.

如何識別認股權證

香港市場有很多企業衍生產品。你可能聽說過牛市,熊市,牛市和熊市。但是put round一直是最不被關注的產品。是什么原因?讓我們先來定義pUT輪開始。舉行pUT回合時間就像擁有在到期日以行使價出售資產的權利。如果資產到期時低於執行價格,賣出回購可以取得資產價格與當前價格之間的差價,因此它是投資者做空該資產的工具。當然,如果資產在到期時高於行權價格,相關的pUT交易毫無價值。

在市場眾多的窩輪及牛熊證產品裡,尋找一個合適的產品投資並不容易。投資者應該選擇什麼窩輪及牛熊證作部署?市場上有什麼合適條款的產品,牛熊證如何買

很多人會發現或問為什么pUT輪在香港市場上很少?截至7月19日,香港市場共有659枚pUT輪,僅佔所有巢穴總數7,261個的9%,不到10%。CALL輪次和pUT輪次之間有很大的差距。最主要的原因是與對沖的發行人。當發行人出售pUT輪,發行人需要出售股票的對沖,因此,如果發行人是不是一個位置,它可能無法實現與對沖,就必須放棄引進放圈。

例如,pUT輪是指期貨匹配。由於可能短,所以沒有限制對沖發行者,市場和pUT門廳呼叫輪輪的數目的比率為59至41%。騰訊(700),大多數發行人或多或少都有股票頭寸來對沖已出售的CALL輪,因此,騰訊的CALL輪和pUT輪的數量比例也可以達到80%至20%。但即使是藍籌股新貴世耀集團(1093) ,其輪換和輪換的比例也只有97% 到3% ,其他小股自然更難選擇。

相關文章:

什麼是套期保值部署

權證和期權的比較

權證價格變動及相關因素

Les commentaires sont fermés.